陈爽

李名强教授钢琴大师班西北开课——KAWAI 90周年献礼昌吉站即将开始!

      李名强教授钢琴大师班西北开课——KAWAI 90周年献礼昌吉站即将开始!目前场地准备就绪,老师们正在有序进场中,下面是我们前方美女发回来的部分图片,和大家一起分享!

      李名强教授曾担任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、上海钢琴协会主席,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评委会主席、KAWAI亚洲钢琴大赛评委会主席等。作为钢琴界的泰斗,李教授始终坚持深入钢琴教育的第一线,直面钢琴教育中的各种问题。近年来,为满足音乐文化推广和音乐活动组织的需求,李教授更是受邀在全世界巡回讲课及主持大师班,为不同地区的钢琴学子们提供更加宽广的学习平台,带去更具内涵的钢琴音乐知识,受到了世界各地音乐学员的认可与好评。此次西北之行,李教授正是为银川、昌吉的音乐爱好者们解答疑难。

   昌吉站 大师班

  时间:9月13日 16:30-20:00

  地点:昌吉州园林宾馆宴会厅





评论